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杨进居和叶福林“见义勇为勇士”荣誉称号的决定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1-02 15: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各县(区)人民政府,飞地园区(经开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有关单位:

2016年8月1日17时,石棉县挖角乡挖角村两名少年姜黄刚、张栖在大渡河玩耍时被上涨的河水困在河中央小岛上,随时面临被冲走的危险。危急关头,收到求救信息的挖角乡挖角村村民杨进居和叶福林及时赶到,冒着生命危险,合力将两名被困少年从湍急的洪水中及时营救上岸。

为表扬先进,弘扬正气,按照《四川省保护和奖励见义勇为条例》有关规定,决定授予杨进居和叶福林同志“见义勇为勇士”荣誉称号。

杨进居和叶福林同志在他人遇险时,临危不惧,挺身而出,充分体现了他们见义勇为、救死扶伤的优秀品质和心系社会、无私奉献的高尚风范。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向杨进居和叶福林同志学习,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维护社会治安,为推进“法治雅安、平安雅安”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雅安市人民政府

2017年10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