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特检所四举措强化特种设备从业人员培训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7-11-17 09: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随着雅安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特种设备数量不断增加,为预防和减少特种设备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素质,切实落实使用单位主体责任,雅安市特检所四举措强化特种设备从业人员培训。

一是严格报名审查。认真按照《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核规则》TSG Z6001-2013要求,严格审查报名人员资料,确保考试人员符合所报项目条件。

二是创新培训方法。学习先进总结经验,创新培训管理手段不断提高培训质量。

三是增加开班次数、减少每班次人员,做到针对性教学,加强了学员对培训内容的掌握。

四是完善考核方法。配置了考试软件系统和模拟设备,实现理论考试机考化,操作考核制度化。

截至目前,今年已组织复审换证501人,新取证1017人,培训取证合格率达95%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