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地税局“送教上门”雅安学员反响热烈

来源:市地税局 发布时间:2017-11-16 17: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26日,省局师资库兼职教师“送教上门”培训项目-雅安地税课堂圆满结束。为期3天的培训,雅安地税系统近1400人(次)参训,5门课程的讲授在雅安市地税系统掀起了一股学习交流的热潮,反响热烈。

老师们丰富的税务工作经历、贴合实际的理论提炼、精心设计的课件和深入浅出的讲授,将学员们牢牢地“粘”在了课堂上。课后,学员主动向老师们现场请教交流,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互动沟通,学员们感到受益良多,纷纷在微信群中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心得。有学员写道:“心生敬佩,倍感惭愧。几位老师精彩的讲课,让我感到脑洞大开,令我倍感敬重”,表达了对老师的钦佩。有学员对培训大加赞赏:“这次培训感觉很好,老师都来自税务战线,有丰富的征管实践经验,又有深厚的理论功底,讲课注重联系实际和解决问题,自己收获不小,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还有的学员提出希望:“通过今天的课程,受益匪浅,这种接地气的培训,能够在日常工作中看得到,用得到,懂得起。衷心希望这样的培训能经常有”。

学员们纷纷表示,“送教上门”培训项目是省局创新培训方式,精准服务基层的务实举措,通过项目的实施,使雅安地税实现了以“借脑”、“借智”方式解决日常工作中面临的困惑和难题,也搭建起了基层一线征管人员与全省业务精英人才交流共勉的桥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