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国税党建工作受到区委领导高度肯定

来源:市国税局 发布时间:2017-11-16 16: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名山区国税局紧紧围绕“党建统领税收工作”的工作思路,积极探索,创新党建思路、党建形式和党建内容,取得良好成绩,在区直属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督查中排名一类,受到区委领导的高度肯定。

在中共雅安市名山区委常委二届第42次会议上,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区委书记吴宏对县局党建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名山国税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按照“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党建工作有计划、有措施、有载体 、有特色、有成效,值得我区加以推广学习。名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柯小平在《关于名山区直属机关党建工作督查情况的报告》中肯定县局党建工作:名山国税以“五有党员”为核心,培树了“百丈关里先锋队”机关党建特色品牌。将“互联网+党建”作为重要载体,全方位、多渠道落实党建学习阵地。坚持以党建促业务,打造“茶叶税收管理先锋队”。坚持以党建促脱贫,充分发挥党建导向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