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国税念好“五字诀”大力推动事业新发展

来源:市国税局 发布时间:2017-11-16 16: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汉源县国税局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贯彻落实总局、省局和市局基层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综合运用“学、实、新、严、活”五字诀,提升税收工作质效,推动汉源国税事业再创辉煌、再谱新篇。

重在“学”。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从政治上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同时,坚持把每月业务讲学办好、办出成效,把业务知识和技能的学习延伸到全局、覆盖到科室,不断提高汉源国税干部队伍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思想认识。 

力求“实”。在税收工作中紧密结合汉源“五区”实情,立足税收看经济、立足经济抓税收,做到知县情、懂税情、明不足,在抓税收工作突出实干精神,把各项税收改革新举措做实做细、落实到位;同时,进一步强化税源管理,主动摸清税收“家底”,持续做实做好组织收入分析和征管服务工作,做到税收管理“不缺位、不失位”,确保工作协作“不越位”。

突出“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贯彻落实总局、省局和市局基层工作会议精神同税收主业联系起来,以新的理念谋求新作为;继续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在抓好税收主业上多想新思路、多添新举措、多用新办法,持之以恒,积极推动税收征管方式实现“四个转变”,有效破解新时期税收改革的新难题。

体现“严”。持续巩固制度清理取得的积极成效,坚持把制度建起来、把规矩立起来,把规矩和制度抓在平常、严在经常,进而在全局形成依规办事、依章管事的良好局面;同时,围绕抓好税收工作,重点突出国税干部队伍共同价值观、共同价值理念的塑造,切实把严的精神、实的作风转化为干好税收主业的内在自觉和外在行动。

彰显“活”。围绕“严管善待活基层”总要求,立足岗位实际,下功夫种好税收“责任田”,自觉做到在位有担当、担当必有为,着力形成推动汉源国税新发展的内生动力,进一步厚植浓厚干事氛围,统筹抓好税收收官2017和谋划开篇2018,彰显出汉源国税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新活力;同时,聚焦党的建设、税收主业、家园“三大建设”,落实“五好”基层单位建设要求,努力把汉源国税建成让上级满意、让纳税人满意、让地方满意、让社会满意、让自己满意的“一流国税”,不断推动汉源国税事业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