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气象局召开2017年汛期气象服务总结视频会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7-11-14 15: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全面总结2017年雅安市汛期气象服务工作,雅安市气象局于11月9日上午在气象台召开了2017年汛期气象服务总结视频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光伟主持,业务科、市气象台、公服中心、各县(区)局负责人和综合业务人员参会。

会议先后请宝兴县、天全县气象局、市气象台、市公服中心发言,各单位均认真总结了今年汛期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亮点和不足之处。业务科从汛期天气气候特征、主要灾情及影响、气象服务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措施对全市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

最后李光伟就当前气象服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好今冬明春气象服务各项工作;二是要查漏补缺,紧盯短板,力争全面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业务服务目标任务;三是要加强业务管理,将各项业务服务规章制度落到实处;四是要加强常态化业务学习,切实提高业务人员素质。

各单位一致认为汛期结束以后召开一次总结会议能全面地分析和梳理工作开展情况,凝练工作亮点,总结工作经验,发现问题查找不足,以便在今后工作中加以应用,推进全市各项业务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市局还决定参照省局标准开展市级气象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评选活动,鼓励各单位做好气象服务工作,提升气象部门的社会形象和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