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全市渔业行政执法工作会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7-11-10 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加强全市渔业行政执法队伍建设,规范渔业行政执法行为,保护全市天然水域渔业资源及其生态环境,11月10日,雅安市政府组织召开了全市渔业行政执法工作会。参加会议的有雅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武、市农业局、市水务局、市公安局、各区(县)分管渔政工作的领导及各区(县)农业局局长。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渔政执法工作情况,对下一步渔政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陈武副秘书长指出了各区(县)在渔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渔政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明确责任,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加强市、县联动,加强部门联动。二是要管好自然保护区和常年禁渔区等重点区域。三是要结合河长制,采用网格化管理,发动群众参与。四是要加大打击力度,绝不手软,要看到执法战果。五是要继续加强宣传,特别是对典型案例的宣传。六是要加强信息报送。七是要加强督导,强化渔政执法目标考核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