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次专题党课

来源:市农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7-11-09 17: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8日上午,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农业园区管委会”)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次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市农业园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短视频《领航》,重点学习十九大报告中的十个政治新话语。

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实际工作对本次学习内容谈了认识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的政治新话语,对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的中国将产生意义深远的影响,将在中国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政治社会变迁中,扮演重要角色。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着力点聚焦到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深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拥护和信赖的领导集体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