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有四名基层农技人员获得全国“最美农技员”称号

来源:市农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7-11-07 10: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宣传基层农技人员不畏艰苦、扎根农村、为农服务的高尚品德,展示他们务实重干、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为农技推广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2017年农业部在全国开展“寻找最美农技员活动”。经基层单位遴选推荐、省部两级专家审定推选、县省部三级公示等程序,从全国五十多万名基层农技人员中寻找出100名品德高尚、业绩突出、农民满意的“最美农技员”。我省德阳市绵竹市新市镇农业服务中心农艺师何洪元、广元市苍溪县浙水乡畜牧兽医站高级兽医师郑雄、南充市营山县植保植检站农艺师郭建全、广安市广安区兴平镇农技推广站农艺师蒋裕兰等4人获得全国“最美农技员”称号。

同时,我省还有5人获得2017年全国“最美农技员”提名,他们是:资阳市安岳县永清镇农业服务中心高级农艺师刘玉梅、南充市嘉陵区农牧业局园区办农艺师刘志华、资阳市雁江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高级农艺师李坤清、雅安市汉源县农业局高级农艺师张秀华、广元市青川县凉水镇农业服务中心助理农艺师潘思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