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文旅公司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1-06 11: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31日,雅安文旅公司党支部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的主要精神。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会议强调,公司各部门、子公司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面落实到公司改革创新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为把文旅公司建成全市文旅产业排头兵做出积极贡献。

一要切实加强学习,确保入心入脑。坚持领导带头、区分层次、分别要求、共同提高的原则,引导党员及全体员工认真学习领会,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二要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氛围。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结合,拓展宣传广度,提升学习热度,让每一位员工都听得懂、能领会,及时分享权威、精彩的学习文章,发挥“指尖微党课”的作用。

三要紧密结合实际,确保学以致用。坚持问题导向、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对照10月份梳理出的4季度重点工作,逐项梳理、查漏补缺。同时,及早谋划来年工作。

四要加大信息报送,注重全程留痕。做好学习笔记、会议记录,及时反映学习动态,以信息、新闻、简报等形式多平台呈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