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森林公安局全面展开“走基层”活动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7-11-03 16: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中共芦山县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走基层”相关工作的通知》,芦山县森林公安局抽调民警力争用6个月时间完成对芦山县龙门乡青龙场村张伙组、河心组所有农户进行全覆盖走访。

从10月26日开始,芦山县森林公安局“走基层”活动,全面展开。为扎实深入开展此次活动,确保“走基层”工作取得实效,芦山县局结合实际将“走基层”工作划分为2个小组,由局长王坤和政委杨晓宏各带一个小组,明确每个小组带队领导和联络员,联络员负责各个小组日常走访的纪实和台账;所有分组下去走访的民警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要以严的标准、实的举措真走、真访,切实把群众诉求真实反映,将基层矛盾着力化解,作好政策宣讲和答疑。绝不允许借走访之机搞乱摊派、乱表态,吃拿卡要等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