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旅游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7-11-03 10: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日上午,天全县旅游局组织全县旅游系统党员同志及单位全体职工在二郎山宾馆会议室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娜主持。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戴华强书记在全县学习大会上的主要讲话精神和党章修改的主要情况,结合旅游工作提出贯彻落实要求,并对旅游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要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深刻理解其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自觉用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旅游工作。二是各涉旅企业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学习会、讨论会、有奖问答、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线下学习宣传活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位职工。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天全旅游业发展相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紧围绕 “二郎山”品牌,对全县旅游资源进行深度挖掘;以推动全域旅游发展为主线,努力把天全建成“中国川藏游出发地、生态旅游目的地、文旅融合示范地”,以举办红叶节为契机,不断扩大天全旅游影响力,努力开创天全旅游发展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