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地税局为联系帮扶村牵线搭桥,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市地税局 发布时间:2017-11-03 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26日,雅安市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永康和市局副调研员蒲跃安前往汉源县永利彝族乡杉树村开展精准扶贫专题调研帮扶工作。

同行前往的川农大农学院田院长根据杉树村土壤的抽样化验结果,建议杉树村种植牛膝、重楼两种中药材,并表示牛膝药材种子可以由他解决,销路也不成问题。

市地税局此行还专门联系市扶贫移民局领导一起共同与永利彝族乡杉树村的乡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进行座谈,听取了杉树村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具体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状况和困难问题,倾听贫困户的发展意愿。市扶贫移民局领导表示支持市地税局在永利彝族乡杉树村精准扶贫工作,要求永利彝族乡杉树村的乡村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要尽快在川农专家的指导下,落实养殖业和中药材种植项目,市扶贫移民局保底支持10万元以上,市地税局和汉源县再配套相关帮扶资金,争取让杉树村早日走上因地制宜发展养殖业和中药材种植业的致富之路。

刘永康感谢市扶贫移民局领导对市地税局联系帮扶村的精准帮扶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要求永利彝族乡杉树村的乡村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要抓紧落实养殖业和中药材种植项目,市地税局将尽最大努力和联系帮扶村的群众一起出主意、想办法,找到致富的路子,共同研究解决杉树村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农户增收和村集体经济收入等具体难题,想方设法增强杉树村脱贫攻坚合力,切实有效地促进扶贫帮扶联系村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加快推进,积极争取帮扶资金投入杉树村发展村集体经济的产业,希望乡村两级和市地税局共同努力,压实责任细化目标落实到人,补齐脱贫攻坚短板,确保完成今年杉树村人脱贫、村摘帽的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