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农业局组织机关党支部书记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7-11-02 14: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31日,市农业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全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大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摘登》、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作的《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讲话。会议还传达了农业局党组扩大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洪江就全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的四点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与会人员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规划和部署。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不断强化“四个意识”,立足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最后,局机关党委书记任大俊就我局各党支部(总支)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在全体党员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是要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制定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方案,各支部也要结合实际,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三是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做到5个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与走基层工作相结合、与推进农业环保工作相结合、与保证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相结合、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相结合;四是要通过学习,成为合格或优秀的基层党务工作者,要切实做到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品德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促进,两不误。

会议还学习了雅安市委《全市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工作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