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7-10-31 15: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31日上午,雅安市民宗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市民宗局副局长高崇军带领全体职工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文件,最后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丕樵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一是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二是学习了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三是学习了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四是学习了在全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提纲。

杨丕樵局长强调,一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是近期重要任务,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与自身工作相结合,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雅安发展振兴,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雅安落地落实,在市民宗局落地落实,今后的民族宗教工作要立足十九大报告,要通过发展解决民族问题,消灭民族贫穷,让各个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要引领宗教发展进入新时代,和睦和谐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