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7-10-31 15: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行动,于10月30日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作出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市水勘院班子成员、市水投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和四川省委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雅安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等精神。

局党委书记王岩飞要求班子成员带头学习、作好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思想到位、行动对标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一是切实提高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重大成果。二是切实加强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质。三是切实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通过党委会,中心组学习会,总支会、支部、党小组学习会、专题研讨会等形式原汁原味学;要通过领导带头、支部集中、干部自觉等方式全覆盖学;要通过抓研讨、造氛围、抓宣讲、强本领、振状态等手段层层学习讨论。四是切实坚持学以致用,扎实开展项目推动、重建收官、脱贫攻坚、环保督查、水利改革、安全生产、依法治水等工作,不断推进水利事业的发展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