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一心调研就业扶贫工作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7-10-30 12: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一心到芦山县调研就业扶贫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龚文昌,市人社局副局长、市就业局局长李明基,芦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华,芦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益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全国就业扶贫基地四川琪雅服装有限公司,和企业负责人、职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贫困家庭劳动力就业人员收入情况。上半年,该公司和县人社局共同组织了扶贫专班培训,25名贫困家庭学员全部进入公司就业,实现了培训和就业的无缝对接。一心副市长鼓励企业今后更多地吸纳贫困家庭劳动力就业,鼓励贫困群众通过劳动就业实现脱贫,要求市县人社部门继续加大对企业和劳动者的就业服务。

调研组一行前往龙门乡隆兴村,详细了解贫困村就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大棚蔬菜专业合作社,走访了贫困家庭自主创业项目。贫困家庭劳动力刘国喜不等不靠通过养牛自主创业,在县人社局的帮助下,参加了创业培训并享受到1万元的创业补贴,今年以来出栏肉牛13头,纯收入2万余元。一心副市长鼓励他再接再厉过上好日子,同时对他在发展壮大过程中遇到的资金问题,安排相关部门积极加大政策扶持。

同日,徐一心副市长还到雨城区调研了雅安航空工业联合技工学校的发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