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召开廉洁重建专项巡察再次“回头看”工作汇报会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7-10-26 16: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3日上午,雅安市委第三巡察组来市防震减灾局开展廉洁重建专项巡察再次“回头看”工作,市防震减灾局党组书记、局长倪林代表局党组向第三巡察组作了工作汇报,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倪林同志分别从巡察责任落实、整改任务完成、整改举一反三情况等三个方面向市委第三巡察组作了工作汇报;下一步,将根据第三巡察组再次“回头看”的要求,以“四个意识”为标杆,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构建灾后重建项目管理的长效机制,确保灾后重建项目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群众的检验。

巡察组在听取工作汇报的基础上,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并提出了具体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