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财政厅下达我市普惠金融发展PPP项目以奖代补专项资金500万元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10-26 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吸引社会资本参与公共服务项目的投资、运营管理,提高公共服务供给能力和效率,近日,省财政厅下达我市2017年普惠金融发展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以奖代补专项资金500万元,用于雅安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综合财力补助。

雅安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投资5.5亿元,于2015年11月签约,是我市第一个成功签约的PPP项目。2016年6月,该项目成功入选全省首批PPP示范项目,2016年10月,该项目成功入选财政部第三批PPP示范项目,充分发挥了示范项目引领作用,推动我市新型城镇化建设。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保持政策支持力度,积极引导社会资本参与我市建设,按照相关政策规定,通过前期费用补助、以奖代补、促进股权投(融)资等手段,为项目规范实施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