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兰开驰市长一行赴雅安文旅公司指导改革发展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0-25 16: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带队前往雅安文旅公司调研国资国企改革和发展工作。在听取文旅公司董事长张雅斌关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思路的情况汇报后,兰开驰对雅安文旅公司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文旅公司班子结构合理,有朝气、有激情,工作思路清晰、定位准确、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工作有很大起色。

兰开驰市长强调,雅安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国有企业承担着为雅安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做贡献的重任,要确定发展目标,坚定发展方向,突出发展重点,解决工作短板,努力形成以旅游为核心,构建旅游、文化、康养为一体的集团公司。一是尽快构建现代企业制度体系,确保公司高效运转。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进一步明确公司发展架构、组织体系和公司定位,彻底理顺发展路径。二是加快发展主导产业,研究制定长期发展目标,加快景区建设,形成2至3个特色重点景区,突破经济指标和企业规模资产指标,形成企业经济优势。三是选准项目,打开公司发展新局面。抓住发展优势,选准切入点乘势追击,增加公司核心竞争力和凝聚力。四是积极拓展主业以及旅游地产、旅游康养、旅游产品等相关产业,实现公司业务综合发展。五是尽快突破公司发展困难和瓶颈,实现效益最大化,增强企业造血能力,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做贡献。

针对雅安文旅深化改革和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瓶颈,兰开驰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支持雅安文旅各项事业发展,雅安文旅班子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明确定位,完善体制机制,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完善监督管理机制,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市政府秘书长李春模,市国资委主任帅维、副主任钱永康,市旅发委副主任孟水明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