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林业局扎实开展十九大期间林区安全维稳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7-10-25 14: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8日至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胜利召开,荥经县林业局持续加强各项工作、准确落实各项措施,扎实开展了林区安全维稳任务,实现预期目标。

在此期间,荥经县局围绕“一个中心”,即“三个不发生、五个坚决防止”为中心,并以此作为衡量所有安全维稳措施是否切实有效的唯一标准;突出“二个重点”,即突出林区治安防控体系全面运作和重要人员重要林区全面实现管理管控为重点,坚持依法治林总方针,强化对各种管护力量和执法力量的实战要求,实现林区管理信息化、制度化、法治化;加强“三项措施”,即加强战前动员战中督查确保忠诚担当主动作为讲奉献、加强森林公安纪律作风确保全警力投入实现工作全覆盖、加强林区持续检查排查确保矛盾纠纷及时发现化解不添乱;管牢“四个核心区域”,即管牢龙苍沟森林公园至烟竹青龙国有林区域、大相岭自然保护区至余家坝高桥河泥巴山大熊猫走廊带国有林区域、新庙至牛背山大桥头石龙门到新建国有林区域、新添汉村花滩泗坪片区集体(个人)林区域,实现巡查巡护和管理管控常态化。

十九大期间,荥经县林业局召开动员会、工作部署会、专题会、学习讨论会、座谈会等共15次;出动警力170余人次,调动林区管理管护和其他管控人员1500余人次;出动各种车辆90余台次,全覆盖治安巡逻巡查50余次;处置相关警情20余起,查处涉林行政案件5件、刑事案件1件;对排查出的重点人员12人全面实现稳控。没有发生不安全不稳定事件,确保了林区治安稳定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