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新媒体、新技术、新服务与全民阅读推广"片区业务培训在雅安市隆重举行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10-25 10: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公共图书馆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强化公共图书馆业务建设和管理,促进雅安、甘孜州、凉山州、攀枝花区域公共图书馆服务水平的提高,10月22日至25日,“新媒体、新技术、新服务与全民阅读推广”片区业务培训会在雅安市图书馆隆重召开。雅安,甘孜、凉山、攀枝花市(州)、县(区)公共图书馆馆长及业务骨干共计56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专门邀请了四川省图书馆副馆长谭发祥、中国索引学会副理事长叶艳鸣就“图书馆人的社会担当与创新服务”以及“评估定级后时代图书馆发展规划”进行了现场讲座,学员们从宏观上对自己的工作和担当有了新的认识,对图书馆的发展规划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超星集团老师欧阳宇虹和叶梦楚,分别就“全民阅读活动”,以及“微信、网站和移动图书馆的功能介绍与操作技巧”向学员们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和指导,非常实用。

课后,学员们还参观了雅安市图书馆和宝兴县图书馆,对图书馆的各方面工作进行了相互交流、学习和借鉴。此次培训会很好地促进了区域公共图书馆服务工作的发展和繁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