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35家农村综合服务社被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评为星级社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10-23 11: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20日,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传来喜讯,在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2016年度农村综合服务社星级社名单中,雅安有35家农村综合服务社榜上有名:四星级社15家,占全省83%,三星级社20家,占全省47%。

农村综合服务社是以日用消费品销售和农资商品销售等经营性服务为主,兼顾公益性服务,满足农村居民生产生活基本需求,经营服务场所相对集中的基层服务组织。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大力给予政策、资金支持。市供销社坚持为农、务农、姓农根本方向,因地制宜、以点带面,认真推进农村综合服务社建设,对农村综合服务社的管理和经营服务以星级社标准为创建方向,大力实施“提质扩面工程”,使我市农村综合服务社数量大幅增长、质量不断提升、服务功能明显增强、群众好评度不断提高。目前,我市农村综合服务社已经成为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的前沿阵地,成为供销合作社为农村居民提供生产生活服务的综合平台。

雅安市供销社

2017年10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