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民宗局副局长高崇军到先锋乡督导脱贫攻坚和信访稳定工作

来源: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7-10-20 15: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9日,市民宗局副局长高崇军一行到先锋乡督导脱贫攻坚和信访稳定工作。

督导组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先锋乡脱贫攻坚和信访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进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流,咨询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发展意愿。

督导组要求,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夯实脱贫保障基础;要加强感恩教育,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齐心协力,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群众早日奔小康;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不断增强维护社会稳定的责任心,切实为党的十九大营造安定祥和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