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区林业局联合相关部门到金刚村开展慰问及工作调研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7-10-20 08: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7日,名山区林业局联合区妇联、武警支队、农村信用社等金刚村的帮扶单位,到车岭镇金刚村开展慰问以及脱贫攻坚工作调研,听取了林业局派驻金刚村的第一书记张纯关于脱贫工作近况的汇报。

调研组指出,在脱贫攻坚工作的验收之际,一定要让自己的工作成果经得起检验。要求金刚村所有账目支出做到“账有所依,花有所据”。同时,强调扶贫工作人员帮扶户的走访不能间断,有困难要及时向帮扶部门联系。

调研组强调:脱贫攻坚工作要有四个方面的重点。在脱贫攻坚建档组卷上要细致;在贫困户的贫困信息卡建立、公示上要完善;在走访贫困户时要注意方法;所有的工作最终都要以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来作为衡量的标准。

活动中,武警支队官兵开展了捐赠和义诊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