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走访慰问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10-19 11: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7日是世界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也是全国第4个扶贫日,雅安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华率局领导班子、雅安市图书馆领导、雅安市体育馆相关人员等一行到联系村天全县新场乡志同村进行走访慰问。

王华局长一行先是在村委活动室认真听取了第一书记樊小融、村支部书记刘正权对今年来全村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听取汇报后,王华局长首先对志同村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肯定,同时鼓励大家要一如既往奋勇前进,在志同村贫困村退出迎接检查验收的关键时刻,要继续保持好的战斗力,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验收合格。

随后,王华局长一行到所帮扶的11户贫困户进行了一一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家庭收入、子女就学等情况,为他们送去了米、油,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同时雅安市图书馆为志同村捐赠420册图书,雅安市体育馆为志同村捐款92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