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10-18 17: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8日上午9时,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报告从十三个方面全面审视当今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准确把握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深入总结党领导人民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和新鲜经验,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十分重大意义。

报告结束后,我局职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目标明确,振聋发聩,催人奋进,是中国共产党新时期的政治宣言,是我们的行动纲领。我们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好、理解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重要精神,持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联系实际,科学谋划推动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用报告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发展,使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为机关高效运行服好务、进而为经济社会服好务,为人民群众服好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