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扶贫日”就业扶贫成效显著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7-10-18 17: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四个“扶贫日”,雅安市人社部门以“就业扶贫送温暖”为主题,在全市范围内积极开展了政策宣讲、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送岗位信息下乡入村活动、职业技能培训等一系列“就业扶贫行动日”专项活动,为精准扶贫工作的有序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使全市农村劳动力尤其是贫困家庭劳动力对扶贫政策和扶贫形势有了更多的了解和更深入的认识,积极参与,“扶贫日”系列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扶贫日”当天,全市2区6县共计开展就业扶贫政策宣讲28场次,发放进城务工维权手册、就业创业政策和相关法规宣传单等宣传资料8298份,吸引政策咨询人数1969人;组织大型专场招聘活动7场次,开展“送岗位信息下乡入村活动”16场次,提供岗位4661个,达成就业意向171人。今年以来,全市组织贫困家庭劳动力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共计1853人,落实培训补贴55万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