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工商局深入荥经县严道镇开展禁毒定点包片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10-18 17: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7日上午,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彦平带领公平交易科、经济检查支队一行4人到荥经县严道镇开展禁毒定点包片对接工作。荥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道镇党委书记余力,严道镇镇长姜光远,荥经县工商质监局副局长李林和相关人员参加了禁毒定点包片工作座谈对接。 

座谈对接会上,市工商局工作组认真传达了市禁毒委《关于印发<雅安市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定点包片工作制度>的通知》,明确了2017-2018年定点包片地区禁毒工作目标任务;荥经县严道镇详细介绍了辖区禁毒工作的组织领导、工作开展、经费保障、取得的成效、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市工商局工作组和荥经县严道镇就下一步禁毒定点包片工作形成了对接意见:一是充分认清当前禁毒工作形势,切实吃透辖区基本情况,增强禁毒定点包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认真贯彻禁毒定点包片工作制度,扎实推进禁毒定点包片工作,将禁毒定点包片目标任务分解到学校、社区、村社,各点位按月推进落实禁毒定点包片工作目标责任制;三是继续深入开展定点包片地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识毒、防毒意识,发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禁毒斗争;四是市、县两级工商部门按照市、县党委政府和禁毒委的工作要求,认真履行职能职责,共同抓好定点包片工作;五是对照禁毒定点包片工作制度,逐项梳理目标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加强对接指导工作,不断细化措施、完善机制,确保禁毒定点包片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