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茶商在线”电商扶贫示范点在名山区启动运营

来源:市商务和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7-10-18 16: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7日是中国第四个“扶贫日”,雅安茶商在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名山区前进乡的清河村、车岭镇的岱宗村和马岭镇的康乐村同时启动运营“茶商在线农村电商综合服务站”,开启了该区电商扶贫示范模式。

“茶商在线农村电商综合服务站”的启动运营,是贯彻实施“全企入网、全民触网、电商示范、电商扶贫”四大工程的具体体现,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区委区政府有关精准扶贫工作精神的具体实施,通过电子商务产业在贫困村的发展,带动贫困村产业发展壮大,满足贫困村农户生产生活需要,促进贫困村脱贫致富。茶商在线兼名山区“双创”中心负责人向从明介绍,本次启动的是第一批贫困村示范点,还将启动另外7个贫困村示范点,目标是将“茶商在线农村电商综合服务站”覆盖全区贫困村,让电子商务助力脱贫攻坚和助推产业发展。

名山区钟雪琴副区长,市商务粮食局,区商务主管部门,区科技局、农业银行、移动公司及相关乡镇领导等参加了启动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