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加强安全管理 迎接十九大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10-18 09: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保障行政中心安全的运行,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十九大,近日,雅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三举措强化市行政中心安全管理。

一是开展消防演练。组织市行政中心物业服务人员在公务员集中办公楼B区开展了以实战为检验标准的应急防火演练。通过本次实战演练,让全体物业服务人员了解并熟悉消防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掌握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深刻理解消防“四个能力”建设并能应对行政中心消防应急事件,做到从容、镇定、快速将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二是对重点关键部位进行安全检查。主动对接雅安燃气公司对行政中心食堂用气安全进行全面检查。主要对机关食堂餐厅操作间用气管理、供气管线、紧急截止阀试验情况、周转房室外压力阀、锅炉房气压情况、用气设备安全情况等进行巡检。针对巡检提出的操作间点火器软管老化、管线闸阀有油污覆盖等安全隐患及时进行了整改。

三是强化重要设施设备的维护。组织物管公司对中央空调、电梯、强弱电等重要部位进行专业维保,确保设施设备的安全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