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一份捐赠 一份爱心——市机管局开展“全国扶贫日”募捐活动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10-18 08: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每年的10月17日为国务院设立的“扶贫日”。10月16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党员同志在会议室举行了“奉献爱心,为全面小康贡献一份力量”捐款活动。活动中,局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参与,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此次活动共募集资金1340元,该笔捐款将于10月17日转交联系帮扶村雨城区中里镇郑湾村党支部,开展扶贫工作。

捐款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帮扶工作任重道远,在今后的扶贫工作中,还要积极开展各项帮扶活动,为脱贫攻坚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通过此次精准扶贫捐款活动,在全局上下营造了关心困难群众、乐于无私奉献、关心公益事业的良好氛围,为推进雅安慈善事业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共建共享幸福美好生活作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