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市旅游发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旅游发展委 发布时间:2017-10-17 10: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10月16日市旅游发展委机关党支部在行政中心5B915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市旅游发展委机关全体党员参会了活动。

市旅游发展委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王亚军主持活动并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人民日报评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孔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活动安排为10月入党的王亚军、孔文、苏亚萍三位同志过“政治生日”,三位同志在会上以“重温入党誓词、谈心路历程、作先锋承诺”畅谈了政治生日感想。

活动最后,全体参会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党员教育专题片《山谷中挺起不倒的脊梁》。大家纷纷表示在灾难面前,党的坚强领导是我们凝聚力量、战胜困难的根本保证。作为一名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刻听候组织召唤,以良好的状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