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林业厅督查汉源县天保工程民生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7-10-16 12: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2日至13日,四川省天保中心副主任陈学军、副调研员李承元、规资处林川一行3人代表省林业厅督查组到汉源县督查天保工程民生工作,针对集体公益林补偿、资金结存等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

督查组要求汉源县一是高度重视民生工作,想尽千方百计将补偿资金100%兑现到户;二是要继续打好化解林权纠纷的攻坚战,完善林权基础信息;三是要按照国家最新规定做好公益林调进调出工作;四是要加强宣传,强化林农生态保护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探索新的管护模式,确保集体林区生态安全;五是要加强资金政策研究,加强与财政部门沟通,主动谋划,推进存量资金使用。

督查组还对汉源县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雅安市林业局副局长刘伦斌等一行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