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民政局关于在全市民政系统做好消防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7-10-13 15: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各县(区)民政局,局各直属事业单位:

根据市人民政府消防安全委员会有关要求,为切实做好我市民政系统养老机构及市局各直属事业单位消防安全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结合我市民政系统实际,现就做好民政系统消防安全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局各直属事业单位,各县(区)民政局立即安排专人对所属单位及管辖的服务机构(含农村敬老院、福利院、民办养老机构、光荣院、殡仪馆、救助站、救灾物资储备库等)、的住宿、仓库(库存主副食品)、供电系统、供排水系统、厨房用火等凡涉及安全事项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

二、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并做好相关记录。

三、有条件的单位,可请消安会(或消防部门)组织一次消防培训和开展一次消防演练,确保本单位的专(兼)职人员能熟练使用消防器材、清醒应对各种意外事件。

四、各县(区)民政局于9月25日前将排查、整改情况书面报送市民政局办公室。

雅安市民政局

2017年9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