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水务局召开水利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7-10-12 15: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水利脱贫攻坚工作, 2017年10月12日,雅安市水务局召开了水利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会议由市水务局党委书记王岩飞主持,市水务局班子成员、市水利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4个脱贫攻坚专项督查组分别汇报了第一轮督查情况,共抽查了8个县(区)8个乡(镇)12个村63户贫困户饮水问题,抽查的贫困户饮用水情况良好。局各科室就水利扶贫建设项目情况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总结。王岩飞书记强调,水利扶贫建设工作当前处于十分重要的节点,各科室务必要对照目标任务,制定阶段工作计划,进一步加强督查力度,督促各县(区)加快水利扶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成水利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