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气象局举办机关党建知识讲座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7-10-10 10: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建的基础性工作,全力推动党建工作与气象业务深度融合。9月22日上午,市局在气象台举行了党建知识讲座,讲座邀请了省局机关党办主任科员余林军主讲,全市气象部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此次讲座,各县(区)气象局通过视频会商系统进行了收听收看。

余林军为大家做了《党员发展与党员教育管理》的专题讲座,深刻的阐释了党章的丰富内涵,就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基本原则、工作重点、工作流程以及如何对党员的教育管理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讲座内容充分体现了党的先进性和与时俱进。

通过此次讲座,与会人员提高了对发展党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也更加全面地了解了该项工作的规范化流程,为规范有序发展党员和推动全市气象部门党建工作良性发展打下了扎实的理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