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集中收看《榜样》专题节目

来源:市农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7-10-10 10: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员政治定力,强化党员担当责任,10月9日下午,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农业园区管委会”)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教育片《榜样》。

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进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通过嘉宾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等形式,既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紧贴时代,紧贴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市农业园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李景峰强调要把组织学习专题节目《榜样》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不断汲取榜样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给身边的人做好榜样,结合实际实践,牢记保持党的先进性,做一名合格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