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节日期间暗查暗访,进一步督促企业升级节日期间安全管理

来源: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7-10-06 18: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确保节日期间企业安全经营,查看我市企业在节日期间的安全管理情况,10月6日,市安监局副局长宁文带队对车流量大的名邛高速服务区中石化东、西加油站和雨城区中石油碧峰加油站的节日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暗访。暗访发现如下问题:名邛高速服务区加油站加油的车辆较多,现场只有2名加油人员对车辆加注燃油,作业区车辆乱停乱放,现场管理较为混乱;加油站推车式灭火器摆放位置不合理;加油岛前的防撞设施损坏未及时更换;加油站虽然收到了上级下发的关于“两节”期间和“十九大”期间的相关安全管理文件及散装汽油安全管理规定,但未见加油站组织员工学习记录。中石油碧峰加油站现场也存在车辆较多,现场车辆停放混乱,有多人在加油站内玩弄手机且无人管理等问题。

针对加油站存在的问题,宁文副局长责令加油站立即现场整改,并将整改情况于10月9日前报市安监局危化科。

最后,宁文副局长对加油站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加油作业区安全管理,注意引导车辆有序加油,按照指定位置停放。二是假期越是进入尾声,安全工作越要提升管理。三是“十九大”即将召开,加油站要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加强隐患排查,确保不发生事故。

雅安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7年10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