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收看《阳光问廉》第三期节目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7-09-29 16: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中共芦山县纪委《关于组织收看“阳光问廉”第三期节目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9月25日下午,芦山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通过互联网收看了由雅安市纪委机关、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阳光问廉》第三期节目《谁动了扶贫“奶酪”》。

本期节目以“监督执纪问责,护航脱贫攻坚”为主题,聚焦扶贫领域项目建设管理、项目资金使用、部门履职和干部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节目中提出,要充分发挥“纪检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的重要作用,深挖部门和单位履职不到位,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主动回应社会关切,查找管理漏洞,推动工作落实。

通过观看节目,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基层交通工作者,要做好扶贫领域交通项目建设管理,强化对脱贫攻坚贫困村通村公路项目的监督检查,深入开展联系村帮扶工作,工作中自觉遵守法律、党纪和政纪,自觉坚守廉洁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