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农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7-09-29 11: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在全党全社会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9月29日上午,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农业园区管委会”)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学习了新华社发布的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原文。习近平总书记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

市农业园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李景峰强调,一是要把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学习传达。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进一步系统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真学深学、入脑入心。二是政治纪律是党最重要、最根本的纪律,是任何一个党员都不能触碰的“带电的高压线”。党员干部在党内政治生活中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遵守“九个不准”要求。三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我们开展工作的指针,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积极干事创业,认真履职尽责,自觉践行讲话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