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市农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7-09-28 17: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国庆、中秋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保障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9月28日,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农业园区管委会”)建设发展科一行前往大兴核心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实地走访了雅安市凯安林食品有限公司、雅安天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雅安太时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菊乐食品雅安分公司等企业,采取“现场查看、查隐患”的方式,重点对企业消防安全、电力安全、防汛减灾等进行现场检查,排查事故隐患,督促企业认真排查安全管理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有效防范和控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过节。

检查组强调,一是企业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制度,采取有力措施,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二是企业要严格制定和执行值班值守制度,落实专人负责,确保节日期间厂区不离人。三是企业要配备齐全充足的应急救援物资器材,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情况,能够及时救援、有效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