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马宏副市长到雨城公安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9-27 16: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到雨城公安分局调研指导工作。雨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晓波,市局政治部、国保支队、办公室、反恐支队负责同志,雨城区维稳办、信访局负责同志,雨城公安分局在家局领导、有关警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雨城公安分局,马宏副市长传达学习了副省长、市委书记叶壮同志,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同志,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邹瑾同志关于维护稳定、反恐防暴、平安建设等有关工作的指示要求,听取了国庆节中秋节安保工作部署、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雨城区提前谋划、压实责任、重点稳控、强化督导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马宏副市长指出,近年来,雨城公安分局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雨城区党政主要领导同志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的辛勤付出下,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走在了全市公安工作前列,为保障我市灾后重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党委政府、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肯定。

马宏副市长要求,要发挥关键作用,国庆、中秋佳节即将来临,要全面加强重点要害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的防控力量,提高见警率,增强威慑力,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坚决维护好社会面治安秩序;要针对性地加强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城区易堵点和景区周边重点道路的巡控疏导,坚决防止群死群伤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要强化火灾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全面检查各类隐患部位,对火灾高发场所、高发时段实行铁腕整治;要强化危化、危爆物品安全管理,严防发生“漏管、失控、流失、被盗”等问题,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深化专题教育,要把“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将专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推动公安队伍政治定力、服务效能、执法司法公信力和抵腐定力的不断提升;要善于反映专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呈现的新气象,及时总结提炼专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对发现的律己不严、作风漂浮、效能低下和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要坚决整改到位,对发现的违法违纪问题要实施“零容忍”,充分发挥好警示、惩戒和教育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