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举行“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9-26 16: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秋光绚丽、金风送爽。近日,雅安市公安局隆重举行“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演讲比赛。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出席演讲比赛并致辞。四川省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员、全国导游资格考试语言表达评委、雅安电视台播音主持顾问匡健,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杨尚俊,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刘薇,市直机关党总支书记李海霞,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雅安国安局有关负责人应邀担任演讲比赛评委。市公安局在家局领导,市局机关民警、雨城分局民警代表、消防官兵代表共270余人集中观看了演讲比赛。

马宏副市长在致辞中热情洋溢地讲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一心一意跟党走,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这是时代赋予人民警察义不容辞的使命担当。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关心支持下,全市公安机关围绕“努力把雅安打造成为全省最平安的城市之一,推动雅安公安早日跻身全省一流方阵”的工作目标,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完成了一项又一项急难险重任务,打赢了一场接一场的硬仗,有力地维护了全市平安稳定,践行了“保稳定、护平安、促发展”的庄重承诺。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打赢党的十九大安保攻坚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让我们以决战决胜的政治担当、不胜不休的雄心壮志,坚决夺取十九大安保的全面胜利,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比赛中,来自各分县局和消防支队的11名参赛选手紧扣“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语言,从身边警、身边事说起。《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他们是基层最普通的民警,他们用胡杨精神忠诚履职,甘于奉献;《以“赤橙”诠释警魂 以忠诚护航十九大》,有这样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橙色铁军,正大步跨越,以最昂扬的斗志迎接重要的时刻;《此生无悔披战甲 来世还要做警察》,我们坚信,众志成城,我们坚定,我在,平安在!《用安全践行忠诚誓言》“从来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替你负重前行”,简单的一句话诠释了人民警察的勇于担当和无私奉献……一个个精彩的讲述,一段段感人肺腑的故事,整个演讲激情喷涌、高潮迭起,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雨城区公安分局民警黄夏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消防支队王宝辉、天全县局李佳倜两名选手荣获二等奖。名山区分局孙莉、芦山县局龙庭雯、市局机关任俊旭三名选手荣获三等奖。汉源县局杨亮、石棉县局王烨、荥经县局孔杰、经开区分局马敏答、宝兴县局邱志凯五名选手荣获优秀奖。

最后,四川省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员、全国导游资格考试语言表达评委、雅安电视台播音主持顾问匡健老师上台,为本次比赛进行全面点评,并现场表演一段优美的诗朗诵,演讲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