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召开建档立卡贫困村第一书记工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7-09-26 15: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贫困村第一书记管理工作。9月19日,宝兴县召开建档立卡贫困村第一书记工作交流座谈会,县委书记石章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高佳秀主持。

会上,6个今年退出的贫困村第一书记围绕工作履职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各乡(镇)主要负责人简要汇报了脱贫攻坚、“五个一”帮扶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宝兴县贫困村第一书记专项支持方案》、《第一书记驻村工作九不准》等相关文件。

县委书记石章建要求:一要牢记组织的重托;二要对标要求补短板;三要讲究工作方法;四要加强扶贫资金管理。

县政府副县长高体强,县委组织部、县脱贫办、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和14个贫困村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