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督查宝兴县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安全生产及环保工作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7-09-25 15: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第36次常委会、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市食安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属地管理”精神,深入推进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彻查食药生产、经营、服务企业和单位食药安全、环境保护、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切实防控食品药品安全风险。9月22日,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食品安全总监兰军带队,对宝兴县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安全生产及环保工作开展督查。

督查组一行对灵关食品药品基层监管所、蜂桶寨乡政府、蜂桶寨乡镇卫生院、灵关中学食堂、宝兴中学食堂、佳好超市、康贝大药房灵关洪兵药店、海鑫茶厂进行了现场督查。督查组坚持问题导向,对督查中发现的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台账建立不完整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

督查结束后,督查组就督查情况与宝兴县食品药品监管局交换了意见。兰军要求,宝兴县食品药品监管局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第36次常委会、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市食安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关于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工作要求,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中;二是持续开展食品药品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重点治乱,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三是认真对照2017年度目标任务,梳理全年工作,查漏补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四是切实抓好学校食堂、农村聚餐监管,落实学校、乡(镇)主体责任,发挥乡(镇)协管员的积极性、主动性,确保食品安全;五是,结合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食品和旅游沿线食品药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