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工商质监局多举措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7-09-22 16: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雨城区工商质监多举措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

一是利用多种宣传方式,营造良好氛围。一是通过召开全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动员大会,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和讲解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二是由办公室负责,充分利用LED显示屏,采取滚动字幕的形式播放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的温馨提示语;及时公布省社会评价民调电话;三是各科室队所要结合工作职能,利用各类业务培训会、工作安排会等开展宣传。

二是拓展宣传范围,提高群众知晓度。每个干部职工既要主动接受群众评价,又要主动向群众宣传雨城发展成果,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形势,落实“一岗双责”,当好“两员”:既是办事员,又是宣传员。要主动向亲戚、朋友宣传,影响带动周围的人,让正面宣传辐射到更广的范围,提升社会正能量。

三是借助公开栏、电子屏、横幅、宣传单等多种载体和上门入户的方式,广泛宣传我区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做法和实际成效,全面解读社会评价知识,务实客观、主动引导公众作出公开公正、实事求是的据实评价,并认真填写雨城区“访民情、解民忧、惠民生” 登记表,倾听民意诉求,为他们解难事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