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人大开展档案工作规范化建设调研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7-09-22 16: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雨城区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计划,拟在10月份召开的区人大常委会上听取和审议“雨城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档案工作规范化建设管理情况的报告”,根据制定的调研方案,9月20日下午,由雨城区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姜剑斌同志带队,区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组成的调研组,在雨城区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同志及相关业务科室人员陪同下深入雨城区法院、姚桥新区管委会调研档案工作规范化建设工作。

 

姜主任一行在雨城区法院、姚桥新区管委会实地查看现有档案室等情况,并与单位分管领导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调研单位关于档案工作规范化建设管理情况汇报。座谈会上,姜剑斌主任表示全区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要切实提高档案法治意识,建立健全机关档案工作制度规范管理体系,提升依法规范管理档案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