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工商局加强“两节一会”网络商品交易监管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7-09-21 17: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市工商局大力加强网络商品交易监管,要求各县(区)局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为喜迎2017年国庆、中秋节和党的“十九大”,营造公平竞争的网络交易环境、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和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加强对网上促销行为和宣传行为的监管,制止不正当有奖销售和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依法制止侵害消费者利益的行为。要求县(区)局及时处理省局、市局移交的涉网案件线索,及时发现并移送相关业务科(股)室查处,防止引发群诉群访事件。

加大打击网上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和侵犯商标知识产权力度。重点强化涉及消费者人身健康安全的重点商品的监督检查,依法严厉查处销售假冒伪劣和不合格商品违法行为。

加强网络商品交易监管。监督网络商品交易者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自觉履行新消法“七日无理由退货”的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