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局政治部主任李锦钢赴石棉开展精准扶贫走访调研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9-21 10: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锦钢率政治部、机关党委有关人员赴石棉县结对扶贫村开展精准扶贫走访调研工作。

在迎政乡新民村,李锦钢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三索窝”感恩文化广场、游客接待中心、垂钓区等。详细了解新民村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迎政乡主要负责人汇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走访新民村官春林、官志兰、彭云志等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和产业发展情况。李锦钢主任一行对新民村脱贫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一是要加大对电子商务培训力度,让贫困户利用电商平台销售农副产品,增加收入。二是要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多渠道增加集体收入,带动贫困户致富奔康。三是要开展好贫困户“回头看、回头帮”工作,确保已脱贫人口稳定脱贫,防止出现返贫现象。四是要做好迎接省、市、县脱贫攻坚督导组检查验收各项准备工作。五是“第一书记”要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发挥聪明才智为村发展把好脉搏,努力实现村民生活水平持续提升的目标。

在永和乡白马村,李锦钢主任听取了白马村村两委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市局帮扶项目建设情况,走访了贫困户孙万福,指出:一是村两委要开拓思路,不断增强发展集体经济的能力,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畜牧养殖业。二是村两委要结合本地产业发展情况,组建合作社,在拓展市场、信息服务和技术支撑等方面做文章,为贫困户“一户一策”提供有力指导。三是作为2017年预脱贫村,白马村要比标开展工作,特别是要在“回头看”工作后,制定“回头帮”的措施,协调好帮扶单位做实脱贫攻坚工作,确保迎检成功。李锦钢主任一行还给白马村党员活动室赠送了电脑、投影仪等设施设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